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黄石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30 14:14

29日,我市2022年第3次政法全会暨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军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兴起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新时代黄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各地各政法单位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新时代政法工作,立足地区和部门实际,统筹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黄石、平安黄石。

杨军要求,司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尽快补齐短板,着力在履行司法协调职责上下功夫,认真完成法治建设考核,全面贯彻公正司法新部署,完善长效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着力在对标结账上下功夫,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工作,抓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攻坚行动,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全面做好全省平安建设考核工作,统筹抓好全省综治网格化平台试点、总结平安建设“十大专项行动”、盘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和案件、抓好政法单位疫情防控等其他重点工作,时刻保持思想警醒,绷紧安全之弦,盯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恒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项金桥参加会议。(记者 胡波)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