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3 17:17

11月30日,初雪纷飞,市检察院图书室里却是别样“红火”。当天,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市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检务督察部党支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展开。

活动以一组快问快答开场,瞬间点燃了学习氛围。紧接着党的二十大代表、市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书记刘亮向与会党员分享了会议议程和亲历盛会的感受,围绕如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党员们纷纷直抒胸臆,聚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自启表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谢旭东围绕如何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读懂“一个关键”、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践行“三个务必”、推进“四个自我”、把握“五条重大原则”、做到“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记者 张瑾 通讯员 曾琼)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