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下陆区178亿投向67个民生项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3-10 09:44

加快推进民生重点项目,补齐社会事业短板,是我市近年来持续发力的重点工作之一。9日,记者从下陆区社会与民生项目指挥部获悉,该区2021年实施和谋划社会民生重点项目共七大类67个,计划总投资178.4亿元。

这67个社会民生项目中,除续建项目和谋划项目外,计划新开工项目共有39个,其中安居类8个、教育类1个、体育类2个、文化类4个、养老类7个、医疗类8个、其他类9个。

目前,一些重点项目进展顺利:计划总投资1.6亿元的墨斗山学校项目,占地面积43.19亩,目前现场钻勘探工程已完成; 团城山中医院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己开始入户核查;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档升级项目,计划总投资1.16亿元,其中团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进行桩基建设,预计6月底可完成主体工程,铜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土方外运,即将进行地下室开挖,东方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本月底可完工;广州路小学、市直机关幼儿园项目,选址为磁湖熙园(甲鱼池)地块(约45亩),紧邻湿地公园,计划4月初完成规划红线划定;新建区疾控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0.3亿元,目前选址已确定,正在编制项目可行性方案报批;下陆区康养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0.8亿元,主要对原纺机养老院进行改扩建,目前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即将进行挂网招标。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