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普及金融知识 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3-17 15:12

15日,大箕铺镇小箕铺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和现场金融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

当天,人民银行黄石中心支行、大冶支行组织大冶市部分银行机构,以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或人民币反假与现金服务工作站为依托,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大冶市银行机构乡村振兴联系点的10个行政村同步开展了该活动,活动将持续半个月。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台、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音频、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公众咨询、走访入户宣传等方式,为群众提供金融咨询服务,重点宣传了人民币、国债、征信、打击非法买卖银行卡等贴近生活实际的金融知识。现场还专门设置服务台,为到场村民提供“面对面“的人民币兑零、兑小、兑残及真假人民币鉴别服务。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