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规章文件

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和农业行政执法基本文书格式的通知

   时间:2022-05-05 15:4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为深入贯彻《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农业农村部令2020年第1号),进一步规范农业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水平,我部结合农业行政执法实际,对2012年印发的《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和农业行政执法基本文书格式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农业部关于印发〈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和农业行政执法基本文书格式的通知》(农政发〔2012〕3 号)同时废止。 

附件:1.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 

2.农业行政执法基本文书格式 

农业农村部 

2020年9月8日 

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
农业行政执法基本文书格式

页面分享: